close

 

今天來到了~嘉義!!經過了耐斯松屋百貨!!

 

看到前幾天在FB上大家推薦的披薩

 

然後現在又看到的廣告看板!!

 

讓我突然好想吃披薩唷!!

 

為了解饞,

 

就找了我親愛的侄子哲哲

 

與他媽媽一起來吃披薩

 

以上是題外話!!開始進入主題@@

-------------------------------------------

由於是臨時決定要去吃的!

所以都沒有預約,直奔7樓前進

到現場時,由於是晚上七點多是用餐時間😋

服務生請我們稍等20分鐘

我就先來拍個菜單給大家看

菜單有分單點或吃到飽

由於小茹本來就是要來吃披薩吃到飽的

以為是廣告的一個人250元

後來了解之後才知道

晚上是299元+1成服務費

 不過大約是台幣329元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小朋友部分是

90公分以內不用錢

90-130公分最低139元

130公分以上為成人價錢

我們剛好帶了一個5歲的小孩

110公分左右,所以是139元

會給一個兒童餐

如果大人是吃,吃到飽

小朋友可以跟我們一起吃

或者你也可以選主餐在加138元

也可以將所有披薩無限吃到飽

桌上會有個木製盤

服務生手上會有食物(披薩,炸物)

然後會來到你桌子旁邊

詢問你需不需要他手上的食物

(並會解釋是什麼口味什麼東西)

如果你想吃的話,

可以跟服務員說你要的份量

然後就會幫你將食物放上去木製盤上面

披薩甜的鹹的都有,如果還想吃的話

可以跟服務員說你想吃什麼口味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吃,

所以也不知道有什麼口味

所以就等服務員靠近餐桌後

才知道有什麼口味

以下是我們吃到的口味分享唷!

先來個開胃菜-和風沙拉

採用自助,自己在吧台拿




先來個炸物


(馬鈴薯&甜不辣)

炸雞腿(好脆好好吃唷!一級棒)

和風燒披薩(上面有加芥末,但不會辣)

黑胡椒燒肉披薩

蝦仁披薩跟培根披薩

雙層起士披薩&牛肉披薩

麻辣牛筋披薩

(聽說很辣,但小茹不吃牛,

所以無法體驗的是多辣)

韓式炸雞

(服務生說跟麻辣牛筋一樣辣,

但我吃是覺得不會辣內!)

改天換你來吃看看到底會不會辣♡

夏威夷披薩

青醬蝦仁披薩

鹹蛋蝦仁披薩

以下就開始出甜的披薩了,

聽說是主廚自己特製的,

不一定是每天能吃到,

要看主廚的心情而定♡.♡

焦糖瑪奇朵披薩

(我覺得好好吃唷!)

還有紅豆棉花糖披薩...的甜點披薩

因為已經吃飽了,

所以也就沒有在吃披薩了!

自然無法再拍其他口味的披薩了

雖然手作披薩,

沒像一般披薩一樣有厚厚的餅皮,

但還是會讓我們很快吃飽

另外旁邊有點芒果奶酪,

玉米濃湯,牛筋湯,

杜老爺冰淇淋,飲料可以拿唷!

以下是需要自取的餐點

咖啡機

有美式,拿鐵,巧克力,

抹茶拿鐵,抹茶巧克力

我用了抹茶巧克力,沒想到很好喝耶!

不會太甜,剛剛好

可樂機

萊姆,橘子,雪碧,可樂機氣泡

但不建議喝(因為很快就飽了,哈)

紅茶跟蔓越莓醋飲

(蔓越莓醋:如果你嗯嗯不順的話,

歡迎一定要喝它,因為會讓你...棒棒)

玉米濃湯&牛筋清湯

牛筋清湯(菜頭,紅色眼睛,牛筋)

玉米濃湯(還是有一些玉米的料)

芒果奶酪(這是開始吃的時候容器)

這是吃完披薩要去吃甜點時候的容器

所以會有兩種容器唷!

但我想味道到一樣啦!!哈哈

最後甜點一定要吃的,杜老爺冰淇淋

因為就算飽了,也還能吃的食物

哈哈

最後真的吃的好飽唷!

附上我家老爺吃飽的坐姿

哈哈,超豪邁的

小茹覺得還不錯吃

由於下次想吃不一樣的甜點披薩

所以下次要帶不同人去吃

因為太臨時要去了

小芳在說他也想跟

嘻嘻~下次再分享想得口味唷!

拜拜♡♡

感謝你看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內容♡

歡迎+我關注唷!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我的分享文唷!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