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東京鐵塔裡的香吉士餐廳

其實當初在網上有看過推薦這間的餐廳

以為在主題樂園裡面

但其實這家餐廳在一樓的海賊王商店的隔壁裡面,屬於在角落的地方

這是要去香吉士餐廳的立體圖

我們是先去海賊王樂園玩到中午後才從出口蓋章完,再直接去一樓吃香吉士餐廳

一進去都沒什麼人,可能太早去了

人員先帶位

開始夾美食

由於是走海賊王餐廳的

所以裡面不妨有最象徵的草帽小子魯夫的帽子造型

其實我覺得帽子可愛也很好吃

 草帽蛋炒飯(裡面是蕃茄炒飯,口感還不錯)

另外還有一些食物可以夾,我來分享我的擺盤

我的主餐盤

我的前菜盤

我的點心盤

擺起來是不是很精緻的感覺呀!

嘻嘻(自賣自誇)

吃飽喝足後,詢問一下店員能不能拍照後

就開始拿著手機拍一下

以下與大家分享香吉士餐廳氣氛

看完是不是很有感覺呀!

以下的圖是隔壁餐廳點餐的廣告圖

(就是個人簡餐)

大家有來可以吃看看唷!

雖然食物款式不多,但能體驗一下場景現場也不錯唷!

香吉士餐廳就介紹到這裏

想要體驗現場氣氛可以去吃看看唷!

😍如果喜歡小茹的分享♡歡迎+我關注唷!隨時可以看我分享美食內容唷!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