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高雄市中山路的原燒(近新崛江附近)

這是我第二次來原燒吃烤肉

之前是N年前中秋節,很多家都客滿

所以才來到嘉義市興雅路的原燒吃烤肉

對他的肉質...念念不忘

進而今天又前往高雄市中山店來捧場的

這次學聰明了

我買了兩張餐卷跟去7-11領錢時剛好有可以印的原燒優惠卷(雪花豬乙盤)

所以這次小資女孩,可是省下很多錢唷!又可以吃飽飽

上次吃的是:個人套餐680+10%服務費

主餐部分(三選一)

前菜,跟點心(也都可以三選一)

另外也有單點的部分(畢竟不是吃到飽的店)

也沒低消規定

而這次我想說吃不一樣的方式

所以我點雙人套餐-雙人好豬套餐

其實也有在更高階級的餐點-雙人全牛套餐

開始來介紹我們的👉雙人好豬套餐👈的餐點了

首先,先來上個前菜(沙拉很新鮮唷!)

接著上個小碗湯

(湯上了之後,建議先喝唷!個人覺得熱湯比較好喝)

再來就是慢慢地上我們的主食了

看到這些豬肉是不是流口水了呀!

好吃的原味燒肉就是要搭配好吃的醬料

還有建議可以加生包菜(生包菜,可以無限追加)

生菜跟烤好的肉一起吃,真的很” 歐一夕[あいしい]“

而且吃再多的肉~都不會覺得油膩唷!!

 

當然也少不了配菜配料

美味的燒肉醬(沾完了,還可以在跟服務員說唷!)

讓我嘖嘖稱奇的是這...

蘿蔔片,切的好薄,看起來不怎樣

包在生包菜與烤肉一起搭配!!

真的也好解膩唷!!

要這樣包,才夠味

而且比較不油膩唷!

吃好吃的烤肉,怎麼能不搭配飲料嘞!!

飲料有紅茶,檸檬蘆薈冰沙,(熱)國寶茶

飲料無限暢飲

套餐還有附干貝與草蝦

甜點

全部吃完後,真的是好飽好飽唷!

好滿足唷!

附上當天的帳單與菜單唷!

僅供參考

另外有小朋友的朋友們

歡迎帶小朋友去唷!

好像不知道幾歲以下

原燒會提供免費的兒童餐給小朋友吃

還有送玩具

(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我有點忘了不知道是6歲以下,還是12歲以下免費)

沒有抵消唷!

*喜歡我的分享文!!歡迎+我關注唷!!將會慢慢分享!!好吃美味的美食!!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