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交往滿15周年!!

經由朋友的介紹來到這間汽車旅館慶祝

 

這間汽車旅館有附早餐(自助吧!選擇性還滿多的)

正常是要先介紹住的才對,但我覺得早餐也不錯!!

就先來介紹早餐了!

雖然順序相反~~~哈哈..........

吃早餐的餐廳

在一直直走到底有一間餐廳

要了餐廳可以直接進去

不用拿卷

不過服務小姐會問你是哪一間房號

會做紀錄

先來介紹早餐

餐廳裡面仿庭園式的布置,整體感覺不錯

非常悠哉自在的感覺

有中,西式的早餐可以選擇

例如:

醬菜區(非常好配稀飯)

飲料跟魯肉.也有肉鬆跟鹹蛋

白飯跟粥(還可以吃滷肉飯)

烤土司&水果區

(有果醬跟火腿蛋可以夾吐司唷!)

餐具(採自助式)

有三種茶包可以自己泡

包子與咖啡

以上,雖然沒有很多選擇性,但我相信你9-10點來吃的飽飽的出門,到下午15.16點都可以不用再吃東西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這次我們訂的是...

有KTV & 按摩浴缸 & 蒸氣室

一進去看了之後就知道多享受了

 

剛進入口就有說明這間旅館有防攝影的部分

可以讓客人安心的享受生活

個人覺得這很重要,因為隱私權很重要!

進去房門後會有一個超有質感的沙發椅給你穿脫鞋的地方

旁邊剛好看到一個落地窗門

走出去是一個庭園

但庭園是沒有氣氛的(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河流沒有水

白天看起來髒髒的

相對的,我喜歡晚上

美美的很漂亮(非常有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外面還有一個木椅,讓你可以抽煙的地方

晚上是不是美多了

但小茹還是覺得沒有水的庭園

少了些什麼

接下來就是介紹房間設施了

一進去房間就看到KTV的地方了!!

這就是我想訂這間房間的原因了!!

(最近想唱歌很久了,等等要來開個小茹演唱會才行)

先來介紹旅館的設施吧!

公主式的床

旁邊附有冰箱

飯店也貼心準備泡麵,零食,茶包

冰箱有飲料跟冰水

唱歌,唱到累了,也不怕肚子餓

床的另一邊是貴妃椅(也可以當小孩的小床)

其實躺起來,還真的不賴

旁邊的動物枕頭也很可愛,彷彿在叢林裡一樣

電視也很大台,不管是唱歌,看電影,都非常的大銀幕

非常好的享受

再來從這玄關進來後,就進來浴室了!

我都覺得這間比我家還要大間

淋浴跟蒸氣室(有點像在泰國按摩一樣,有一間小小間的蒸氣室)

洗手台就非常大了

雙人按摩浴缸(超大的,小朋友在裡面都可以游泳了)

洗手台旁的清潔用品,應有盡有,超多的

(盒子也擺放的很漂亮)

也有毛巾,浴巾,浴衣

吹風機跟可調整的鏡子

很貼心的怕客人泡湯泡到口渴,旁邊還多兩瓶水給客人喝

按摩浴缸旁有窗戶,往外看👉非常的有情調,可以邊泡澡邊看景觀(但可惜,沒有小水溪流)

剛好有去日本玩時買了金魚的沐浴球

就順便泡澡,順便玩撈魚

怎麼就像小孩一樣(就在那玩水了呢??)

我們還買兩組,剛好可以來比賽誰撈的多

真的好好玩唷!

廁所跟按摩浴缸只有一片牆壁之隔而已

還真害羞呀!😊😊😊☺☺☺

以上是設備的介紹

旅館入口旁

也有休息室可以進去坐或聊天唷!!

建議可以禮拜一晚上去住,

因為離旅館不遠的地方有勞工夜市

我老公最喜歡住外面的時候,

買一堆宵夜是房間吃😋😋😋😋

這是一種享受跟放鬆😍😍😍

看完我的介紹,會不會想去呀!

其實我還蠻推薦的啦!!

(我可沒業配唷!!是真心覺得不錯推薦的唷!!)

 

美麗四季就介紹到這裡了唷!

喜歡我的介紹的朋友,歡迎加我訂閱

看我到分享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的頭像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