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茹今天要推薦的是……
 
高雄市楠梓區海洋科技大學
 
斜對面的火鍋店-五鮮級
 
之前在嘉義吃過分店,我家人超愛去吃的
 
因為白飯,醬料,飲料,冰沙
 
無限供應
 
好像也沒有抵消,也沒有清潔費
 
只能說是很平價的火鍋店
 
如果你跟小茹一樣,喜歡吃肉
 
但去吃到飽又吃不多,不划算
 
還滿推薦來五鮮級吃肉喔!
 
肉質都是冷凍現切的
 
提供最新菜單
 
點餐方式就是先選湯頭,再選肉品
 
在看要不要其他菜類
 
 
(更新2020/11/17菜單) 
 
用餐環境還不錯,空間很大
 
我們來兩天,兩天都需要拿號碼牌
 
可先拿菜單點餐
 
到號時,剛好可以給櫃檯小姐,
 
這樣就可以很快拿到火鍋了!!
 
 
座位也很寬敞
 
 
而且這很適合小朋友來吃哦!
 
還有遊戲間跟卡通電視可以看
 
(可以讓小朋友乖乖吃完飯
 
之後再去玩玩具喔!)
 
 
 
中島櫃這有很多火鍋醬料,選擇性很多
 
白飯跟氣泡飲料還有冰沙可以選擇

我還蠻喜歡喝他們的可爾必思

但常常都是因為太冰,都會放到退冰(吃完火鍋,喝冰涼飲料,剛剛好)


 
 
火鍋醬料配料有:花生粉,白芝麻,咖哩粉,
 
粗辣椒,細辣椒
 
 
火鍋調味醬有:白醋,黑醋,香油,醬油
 
 
火鍋醬料配料有:青蔥,蒜泥,生辣椒,沙茶,
 
蘿蔔泥,胡麻醬,辣豆瓣,鰹魚醬,柑橘醬
 
 
是不是有很多醬料可以搭配
 
我老公的火鍋醬搭配-比較鹹
 
 
我的火鍋醬搭配-比較走日式風
 
 
火鍋我們是點:招牌龍骨湯99元
 
(裡面有火鍋料跟青菜)
 
 
 
我最喜歡在火鍋裡面加青蔥
 
這樣湯頭喝起來,特別的香甜
 
一定要加滿滿的一碗才行
 
好喝(๑•̀ω•́๑)
 
 
再來盤剛切好的一品豬五花
 
這樣剛剛好
 
此圖為11盎司的容量照片
 
豬五花非常的鮮嫩
 
不過這次油花多,吃久會覺得很油膩
 
 
 
下圖為五鮮級豬肉
 
價位是裡面最便宜的11盎司才132元
 
因為11月有活動所以圖中是還有在加2盎司
 
等於13盎司
 
 
好吃,鮮嫩

但鍋子的湯,容易很油




這家五鮮級的肉,都是現切的新鮮冷凍肉片
 
不是外面的合成肉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屬於喜歡吃肉,
 
但肉又不會吃太多的
 
其實來這裡吃,剛剛好
 
自己選擇自己的肉量
 
不夠可再點.不浪費
 
而且比外面吃到飽價位還低!!

因為可以共鍋,白飯免費

一鍋2人吃,肉看你喜歡什麼?就點甚麼?

如果火鍋料,蔬菜不夠

都可以在單點喔!


另外,如果你是當月壽星的話

可以拿身份證到櫃檯

五鮮級還會再送你生日禮“二選一”

海鮮盤 或 蔬菜盤

喜歡吃海鮮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海鮮盤

不過五鮮級很有誠意的說

因為海鮮送的不算少

而且你可以每天去吃,他也每天都會送給你吃

所以~誠意真的很大,讓人~

生日當月變成增胖日ヾ(@^▽^@)ノ

 天天去吃(*๓´╰╯`๓)♡



 
 
以下提供餐廳的資訊
 
五鮮級平價鍋物 楠梓店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