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第四天之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蜜月前三天的行程,

 

有沒有人發現,

 

其實小茹都去一個地方就逛很久!

 

因為小茹認為出國自由旅行就是要休閒自在,

 

不趕行程的慢慢的享受街景跟好奇街上所有的人事物,

 

來讓自己的旅遊添加更多的豐富印象!!

 

每個人想要的旅程是不一樣的,

 

但小茹想要的旅程就是無憂無慮的漫步

在日本街景上,

 

不急不徐的過著日本,每一天生活

 

要開始來分享中野的挖寶趣囉!
 
-------------------------------------------------
正常大家都知道,
 
要模型要公仔就是要去秋葉原,
 
但因為秋葉原我去過三次了,
 
覺得想去不一樣的地方,
 
這次我估夠到中野。
 
中野是二手玩具區的大點!!
 
這怎麼能錯過呢?
 
這可是男孩的天堂,
也是我家小芳芳的大男孩天堂耶!!
 
礙於很多的是禁止拍攝,
所以今天的照片會比較少唷!!
 

坐到中野北口,出站就是逛街入口了唷!

 

 

 
第一站,吃早午餐
 
進去後,很多巷子都有美食,
 
看你要韓國料理,日式料理,中華料理,都有唷!
 
超多選項的!來日本當然是選日本料理呀!
 
來到了日本燒烤料理店,
 
第四天了,
 
想念台灣的湯了,來個蛤蜊湯
 
好鮮美的味道,好喝但喝太多有點鹹

 

 

 

 
 
蛤蠣湯非常的鮮美,不一樣大小的蛤蠣,
無聊的我們就拍了這張!!
 
 
在來點了,小芳愛吃的生魚片炙燒飯
 
小芳還說,要特地把生魚片拿起來,最後在吃!!
欸 ??
 

 

 

 
真的好吃,入口即化的生魚片(滿足♡♡)

 

 

 

 

 
菜單,如果有來中野,歡迎到這家吃看看唷!
 
我覺得氣氛不錯,適合喝酒品嚐海鮮的地方
 
 
接下來吃飽之後在巷子裏藏了一家大間的娃娃機^^ 

 

哇!好可怕唷!

 

超多機台,看你要吃的,

 

玩得,動漫的都有,自己選自己挑嘿!

 

不過建議別玩零食的機台

 

因為真的不好抓

 

還不如直接去買更快

 

但如果你想要挑戰看看是可以的

 

 

我的戰利品-一隻魚

 

 

 

 

我的戰利品-貓咪的耳朵

 

 

 

 
日本娃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這個!看似好夾,
 
但需要花好多錢好多錢才能夾到零食吃,
 
所以玩幾次後,我就放棄了,
 
因為我不會夾!
 
但反而是壽司模型,我就比較厲害了!
 
只好有點愛上,食物模型娃娃機
 
莫名吸引我,所以之後的蜜月之旅日子,
 
有經過魚的模型,麻糬的模型,
 
壽司模型我都會不自覺地停下來看??
 
還有夾啦!
 
以下附上街景美食店
 

 

 

 

 

 
吃飽喝足,就差不多要來挖寶了!
 
入口進來走到底有一間大間的逛街地方,
 
裡面賣了一些二手商品
 
(礙於禁止拍攝,所以附上我買的福袋的圖)
 
 
都是公仔模型的商品唷!
 
(今天是2018/01/04所以還有福袋可以撿)
 
逛完所有的商店後,還真給它買了不少商品,
 
肚子餓了!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走回車站的方向,看到了........
 
 
沒想到盡然被小熊餅乾的圖案給吸引過來了,
 
天呀!是小熊餅乾的圖案內!
不是只有做餅乾而已嗎?
 
現在也出小熊燒了,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小芳可是小熊餅乾的忠實粉絲)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裡面的料都還蠻有味道的!
 

 

最後附上中野車站附近的夜街道做結束
 

 

 

※對了!中野這有唐吉柯德可以逛唷!
 
也是在車站旁的對向街道而已!
就在車站出來的左邊街道!!
 
最後完成今天蜜月第四天,中野挖寶趣
 
接起來要來去湯澤滑雪囉!好期待唷!
 
還沒看過雪耶!也沒滑過雪耶!
 
PS.如果你喜歡小茹的分享!!歡迎+我關注!!
 
我會不定時與您們分享日本行程跟食物唷!!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