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06

玩到第六天
 
老實說,體力不比前幾天來的好了!
 
尤其是昨天玩雪,使用了很多肌肉與力氣,
 
雖然很好玩,但導致今天全身痠痛!!!
 
但還是不會減少我愛日本的心
 
只是今天比較晚出門而已!!!
 
-------------------------------------------------
 
喜歡玩具公仔的我們,
 
怎能錯過上野站最大間最多玩具的店勒!!!
 
(一出上野站就看到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逛這裡,
 
上次來時有挖到達菲熊的史迪奇裝衣服,
 
所以對這間的印象很好,
 
裡面賣很多的卡通圖案,公仔,
還有杯緣.......等等的玩具,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進去逛逛唷!
 

 

 

 

會動的神奇寶貝,會隨著音樂跳踢踏舞唷!
 
是不是很可愛呀!
 
還有日本房子的模型,也好可愛唷!
 

 

 

 
還可以跟大模型拍照唷!
 
從地下室到4~5樓,
每樓層都有不同的玩具樓層唷!
 
 
好多杯緣可以買
 
之後開始亂亂逛,逛進阿美橫町了
 
說到阿美橫町
 
最多人推薦就是 OS 藥妝店,
 
100元日幣/支的水果(哈密瓜),
 
二木果子(零食店)
 
這裡有很多華人跟外國人來這觀光,
 
裡面賣很多百貨商品,中華料理,醃製品.....
 
超級大的地方我都可以悠哉的逛半天了!!
 
看完玩具店後
 
(看?而已嗎?)(嘿嘿~)
 
肚子餓了,來到阿美橫町走走逛逛,
 
哈密瓜真的好吃,好甜唷!

 

今天是2018/01/06人還是好多觀光客唷!

 

 

 

找到一間燒烤店,裡面的店員都是華人,

 

說中文點餐就可以了,不然用比的也可以

 

鰻魚還滿好吃的

 

 蝦子還蠻酥脆的

 

 

 

有點油膩

 

 
來六天日本了,開始想念台灣的美食了(欸?!)
 
吃飽後,開始嘿嘿嘿~
 
當然就是血拼囉!
 
看到我愛的壽司模型,不用我說,
 
小芳立馬掏出零錢出來,
果真帶幾支壽司回家了,還有麻糬
 
(弟弟妹妹,別說姐不帶日本食物回去給你們吃,
 
只是???吃不吃的下去,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妹妹OS:好過分的姐姐唷!>

 

 

 
現在是一月份,空氣涼爽
 
(還是一樣肉粽式包法,
第一天行程裡有說明肉粽式包法,
 
這就不多說了)
 
 
不知道走去哪裡了,突然看到一家模型公仔店
 
(別問我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因為是隨便走走,看到就進去了)
 
裡面是二手玩具店,
很多是全新沒拆過或者有拆過然後便宜賣的!!

 

還有公仔

 

 
樓上還有一層面牆都是扭蛋機
 
 
 
從上野站到秋葉原站,估夠是說只要走14分就行了!

 

但小茹我們是從10:00走到20:30才到秋葉原站

 

因為太多好逛的地方了

 

尤其是娃娃機,我呆的最久的地方

 

 
原因大家都知道,因為一路上有一大堆娃娃機店,
 
說真的日本娃娃機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難,
 
只要妳技巧厲害,其實也可以帶很多娃娃回台灣唷!
 
除了娃娃機,模型店以外還有
家電產品可以購買唷!
 
最後附上秋葉原的街景給大家看
 

 

 

 
結束了第六天蜜月之旅
 
接著第七天要來去找兩津勘吉♡♡♡
 
PS.如果你喜歡小茹的分享!!歡迎+我關注!!
 
我會不定時與您們分享日本行程跟食物唷!!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