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茹要推薦的是~
 
好吃的炸雞塊~不輸給之前的肯X基
 
肯X自從換了老闆之後,口味開始變鹹變辣了!
 
漸漸地不會想在去那吃了!
 
這間店是我之前上班的時候,都會經過~
 
也看了很久~
 
之前想吃炸雞,我都會去肯X吃~
 
因為也算是之前的老員工,對肯X有一種熱愛
 
畢竟也吃了6~7年員工餐了!習慣味道@@
 
畢業之後,也一樣想吃炸雞就會去肯X報到
 
這幾年味道開始漸漸不同,所以……現在都沒有過去了~
 
如今讓我發現新大陸了!
 
d(ŐдŐ๑)哇~這真的好吃,我愛♡
 
(小茹碎念:記得看到最後喔!教你一招能省錢方式~)
 
安口安口在高雄有兩間分店
 
一家在左營華夏路(收起來了!!),一家在楠梓德惠路
 
我都跟我家人介紹!!這家店是"高雄的肯X基"
 
 
 
我是去左營區華夏總店的安口安口吃
 
先分享
 
2021/01/23拿到的菜單
 
 
選擇性跟丹x有點類似
 
有羹有飯有義大利麵
 
 
華夏店的點餐方式是……
 
先進來找座位,在去取餐區拿菜單
 
 
確定要吃甚麼後,再去店外面點餐
 
點完餐會給你一張優惠劵
 
 
下次可以抵用
 
這餐點是第一次點的
 
 
 
沒想到,飲料內用是無限供應跟好市多一樣
 
哇Σ⊙▃⊙川 
 
這如果是愛喝飲料的朋友來~
 
真是賺到耶~(小宗就賺到了~)
 
先來介紹9號卡拉雞腿堡餐
 
(內容物有:雞腿堡+炸雞+飲料無限喝到飽)
 
這雞腿堡真的也不輸給它ヾ(Ő∀Ő3)ノ
 
 
 
咬下去就是酥脆,好吃,裡面的生菜也很清脆
 
愛了~愛了~
 
而且可分要辣不辣的,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吃
 
 
再來就是炸雞塊
 
大腿肉~
 
跟之前的肯X味道一樣~
 
歐~耶~
 
我又找到我愛的味道了!!
 
吃大腿肉~
 
就是要脆皮跟肉一起咬~
 
這樣才能咬到酥脆口感跟鮮嫩多汁的肉
 
吼!打到這……我都流口水……餓了ε(┬┬﹏┬┬)3
 
 
 
南部的羹是屬於偏甜
 
不過我可以接受
 
肉羹也蠻多塊的
 
(如果依碗的大小來對比的話)
 
 
 
再來就是我愛的
 
玉~米~濃~湯~
 
我也超愛的,因為有些玉米濃湯都沒有玉米
 
料也很少~
 
但這家跟肯X一樣~
 
玉米粒超級多~湯又有奶味~
 
真的又愛了~愛了~
 
 
感謝你看到最後~要告訴你!
 
我的省錢方式~
 
因為有一次購買的經驗後~
 
我已經知道,要吃安口之前要先進來找座位
 
原因是他們的優惠卷是當天發!就可以當天使用
 
所以你要吃之前,先找座位
 
桌上常常有客人放著給需要的人用
 
第二次是4/10我又來吃炸雞了
 
這次的優惠券跟上次不同
 
 
這次買了300多,可以省下35元
 
 
分享交易明細
 
 
因為不喜歡蝦堡搭配的點心,所以我蝦堡是單點的
 
單點兩塊炸雞,跟一杯玉米濃湯
 
然後飲料我跟小宗一起喝一杯就可以了
 
因為我喝不多~(飲料店內可無限續杯!)
 
所以這樣300多元的組合~
 
也可以吃飽飽的✧٩(ˊωˋ*)و✧
 
想念酥脆炸雞的時候再去吃ヾ(@^▽^@)ノ 
 
因為原先介紹的華夏店已關閉!!所以有更改店家資料喔!!
 
店家資料
 
店家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103號
電話:07-3651900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