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好市多COSTCO

好吃的食物

大家都知道到好市多需要憑會員卡

才能進去消費

今天感謝我公公申辦好市多的商業卡

讓小茹再次能再去好市多血拚

既然都辦卡了!!

那就一定要撥空去好市多逛逛才行

今天與婆家的人一起到好市多逛逛

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沙拉!!

新鮮又有脆度

老公跟小叔則愛生魚片壽司

320503.jpg

今天買了鮮蝦芒果沙拉

每一次的沙拉都會有不一樣的醬料

而這次是水果沙拉醬

我覺得很符合現在夏季吃的口感

清爽又不甜膩

鮮蝦也是很大隻

都幫你撥完蝦殼

去掉蝦子的胃

方便你一口接著一口吃

萵苣菜則是新鮮又有脆度

我非常喜歡有脆度的菜

好市多的生魚片壽司也很好吃

雖然不及日本吃的生魚片入口即化

但還是咬幾下後

漸漸地融入在嘴巴裡!!

也是非常推薦的唷!!

生魚片壽司裡面附的哇沙咪是真的會唷!!

跟日本境內用的是同一家品牌

再來介紹便宜又大碗的披薩

18吋披薩一個售價300元

COSTCO只賣三種口味

(海鮮/夏威夷/總匯)

由於小茹不吃牛肉!!所以就沒有介紹總匯的口感了

當天因為位子比較小!!

趕快將披薩分一分後!!

趕緊將披薩盒收起來

所以沒拍到整個披薩的實體照片

小茹直接到COSTCO的網站上

抓18吋披薩的圖下來

海鮮口味

320508.jpg

海鮮有蝦仁/蟹肉條/玉米/青豆/魯肉.....

婆婆比較喜歡吃海鮮.覺得海鮮比較好吃

夏威夷口味

320509.jpg

夏威夷有火腿/鳳梨...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夏威夷.或許因為有鳳梨的關係

吃起來比較有酸酸甜甜又鹹鹹的味道

320504.jpg

如果你在結完帳後

直接現場找座位坐著吃

現場還提供酸黃瓜/細碎洋蔥/黃芥末/番茄醬

無限供應

如果披薩上面有在加好吃的細碎洋蔥+番茄醬

那味道就更棒了!!

320502.jpg

所以我比較喜歡在好市多裡面找位子吃

再來

如果你能在加個20元買可樂的話

那就更棒了!!

因為1杯20元

百事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可以無限暢飲

要離開好市多前

再去裝一杯帶回家繼續喝

是不是也很划算!!

320512.jpg

6個人吃

兩個18吋大披薩

一盒鮮蝦芒果沙拉

一盒生魚片沙拉

3杯可樂(無限暢飲)

這樣就可以吃得很飽很飽了@@

剩下的還可以帶回家

繼續續攤!!晚上在繼續戰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