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日本大創跟台灣大創的商品哪裡不一樣

之後也會慢慢地跟大家分享

日本跟台灣的商品有什麼不同

今天要介紹的是

收納式置物籃

題外話:這個置物籃

我在百貨公司看了很久!!

感覺是個很方便又可以當椅子

(反放的方式)

一直想買.但當時的價位很貴好像一個要

約台幣150-250元

(跟等等的圖片差不多大小)

後來就沒買了!!這次去日本逛街時.

看到這個!!超級便宜的!!立馬買了6個回家

後來這幾天去台灣大創看到類似的商品!!

覺得品質差很多!!特別買一個回家做比較

所以做了這個分享文

讓我們來看看,哪裡不同

一個是去日本大創買的(藍)

一個是在台灣大創買的(綠)

我們來看看.哪裡不一樣

首先我將兩個都打開來看

台灣得比較大

日本比較小

所以這部分台灣  

323507.jpg

再來是收起來攤平

在藍色日本大創商品來說是有拉拔(手把)

綠色的是沒有拉拔的

在方便拉手拔的之餘下

我覺得日本(藍)     

323505.jpg

再來比的是厚度

藍色比較厚

綠色比較薄

如果是立起來讓小孩來當椅子的話

我選擇藍色

因為本身的厚度是紮實的

而綠色雖然是可以裝很多容量的

但它是薄的.很怕小孩坐上去

會因為重量而無法負荷

(以上是做比喻.不會真的讓小孩去坐)

所以在堅固的部分來說

日本藍色  

323506.jpg

再來最重要的地方是

立起來的卡榫

也很重要

當卡榫都壞掉的時候

你的這個商品也將宣告丟掉了!!

那我們來看看這兩個哪裡不一樣

藍色這個因為兩邊的板板比較厚

所以當你要卡在一起的時候

單隻手就很好卡了

323510.jpg

而另一個綠色

是因為薄薄的關係

單手是不能卡的

一定要雙手才比較好卡榫起來

323509.jpg

後來小芳告訴我原因了!!

我只能說日本果然都會

把好的商品留在境內賣

因為台灣的置物籃是中國製

323549.jpg

而日本是日本製

323548.jpg

所以一樣是大創

還是會因為不同的國家

材質也不同唷!!

這篇分享文希望你會喜歡!!

小茹偵探隊下次再來尋找

日本跟台灣哪裡不一樣!!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