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日本日清麵包超人''小''泡麵

411538.jpg

為什麼要稱為小泡麵呢???

因為他真的很小

大約我的掌心大小

你們一定會說

這麼小怎麼會吃得飽呢???

沒錯!!!

這次小茹試過用兩包來泡

讓我們來看看

裡面長怎樣????

我買了兩個口味

先來介紹

紅色包裝的醬油口味

這是他的外包裝

411529.jpg

很可愛對吧!!

包裝後面又備註是含有雞肉.豬肉的成分

411530.jpg

近包裝看起來!!也好可愛唷!!

411531.jpg

好了!!那我們來看看

裡面有沒有像包裝一樣

都這麼地可愛呢!!

 

薑~薑~薑~

 

(因為現在是10月份.所以要用這個薑字)

 

411532.jpg

裡面有四包像這樣的黃色袋子

那就是掌心大的泡麵本體

裡面也好可愛唷!!

紅色的部分是醬油粉包

一樣也是有四包

 

現在我來打開裡面看看

哇!!!

好可愛的細菌人唷!!

這......

這............

怎麼會讓人!想吃呢!!

太可愛了!!

吃不下啦!!

411533.jpg

還有可愛的麵包超人

雖然覺得有點變形

但能做成這樣也是不簡單啦!!!

411536.jpg

411534.jpg

跟指腹一樣大小的魚板片

我拿我的吃飯用的碗公出來泡

放了兩包麵

再放一包醬油調味粉包

(裡面的可愛小魚板也不少個!!)

411535.jpg

加了熱水!!

薑~薑~薑~!

一碗好吃!!又Q的拉麵完成了!!

411537.jpg

 

建議大食量的朋友們!!

可以一次加四包麵或額外去買一包

王子麵或科學麵來加

剩下的醬油調味粉

再去買大包裝的麵條來加

也很棒唷!!

 

如果你是跟小茹一樣

只是半夜肚子餓或只想吃幾口泡麵的話

可以泡一小包來吃

也不會增加太多熱量

 

貼心提醒:醬油調味包本身味道很夠!!

所以要適量的加調味粉唷!!

 

…………………………………………………………

 

這次因為武漢疫情,

 

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一包好好未開的烏龍泡麵

 

剛好今天來開箱文

烏龍麵是綠色的包裝

 

 

一包裡面有四小包

 

 

很可愛對吧!

 

 

因為我覺得他適合當宵夜

饞嘴用

這次是兩個人要吃

所以我直接四包全部都煮

怕不夠我還是在加一包五木的拉麵進去

 

 

這包的小魚槳片是麵包超人跟小病毒

好可愛唷!♡

 

 

 

以下這樣是算一份,適合宵夜吃兩口的概念

 

 

我個人是認為,因該是設計要給小朋友吃的

因為份量不多,剛好讓小朋友吃,剛剛好

不浪費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