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商品其實在台灣也有,但想說去日本玩

剛好看到LAWSON超市剛好有賣,想說買來試看看
 
其實在使用這之前,我在網路上查過,有很多方式是可以清楚水玻璃污垢的
 
今天先來分享使用這清潔海綿商品效果如何
 
先讓大家看一下這個👇(這是他的外包裝)
 
是日本製商品可清潔
 
👉廚房
👉浴室
👉洗手盆
👉鏡子玻璃
 
專門用於鏡子玻璃和衛生器具
 
 
 
開始來用看看我陳年3年沒清的玻璃了
 
(雖然之前會用菜瓜布清,但還是沒辦法把水漬給清掉)
 
所以累積成一片非常厚的水漬牆
 
 
我試著輕輕地刷了第一下
好像還沒什麼效果,但有一點點掉的感覺
 
 
 
接下來刷了第二下
好像效果比較好點了
感覺比較透明了
 
 
 
接下來,再刷了第三下有沒有感覺到
已經可以看到玻璃牆的另一邊了
(以上都在沒有使用自來水的情況下使用)
 
 
之後,就開始認真的刷了
你可以準備一桶小桶水
需要邊刷,邊清洗沖玻璃牆
這樣比較能知道哪裡沒有刷到
哪裡還需要再刷
 
這是我刷了10分鐘左右的成果
整個水漬都不見了!!
但還滿累得,因為不常動到手的力量
還要一直刷玻璃牆
以下的圖片是刷了十分鐘的成果
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是霧霧的
但那是因為我另一邊還沒刷
所以霧霧的部分是另一邊還沒刷的關係
 
 
今天刷了10分鐘有點手酸,
建議可以分區塊幾天幾天的
慢慢地分攤刷完他,會比較好唷!
 
所以今天先分享到這裡了
明天有空刷另一邊的話,再來分享
 
 
-------------------------------------------------------------------------------------------
之後小茹隔了3天
 
又再次拿起商品要來使用的時候
 
發現.........................
 
效果沒了!
 
 
效果沒了!
 
 
效果沒了!
 
 
沒錯!!你沒看錯!!
 
今天我再去認真刷的時候
 
奇怪???
 
怎麼玻璃上的水漬
 
怎麼刷都刷不起來
 
唷唷!!
 
認真地刷了2分鐘之後
 
(放棄.......)
 
所以我的經驗告訴我!!
 
這商品是屬於一次商品
 
其他的!!!
 
就看各位朋友們了唷!!!
 
小茹碎念:看來我要再來找其他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