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託了弟弟妹妹們的福氣,

 

來到了王品集團的嘉義國華店-品田牧場


來用餐

 
之前吃過王品集團的旗下品牌的餐廳
 
例如:原燒,陶板屋,西堤,聚
 
還沒來過品田牧場吃看看,
 
這次他們剛好有免費的餐劵
 
當然要來吃看看囉!!
 
這次很臨時決定要去吃,所以也沒有訂位
 
不過也還好,平常天也沒什麼人
 
所以臨時中午13:00多決定去吃
 
不過小茹還是建議能提早去吃比較好,
 
我們是13:00多才去吃,他們是14:00最後點餐
 
如果你13:00多看完菜單,
 
然後他們還有在準備餐點的話,
 
其實會有點趕
 
品田牧場最後點餐是14:00
 
(雖然我們知道,但可惜14:00的時候,
 
店員沒有在來提醒我們還需不需要點餐)
 
只問我們還需不需要再加白飯而已嗎?
 
我們一同五人去,裡面有三位壽星,
 
兩位是當月結婚的人(就我跟小芳啦!)
 
 
那我先來分享我們都點了甚麼套餐內容
 
老公小芳跟我小弟點的是

四國味增腰內豬排
 
 
它是店裡人氣推薦的第二名
 
(多麼誘人的排行榜呀!)
 
 
圖片看起來多好吃唷!
 
實際的餐點內容如下:👇👇👇
 
 
看起來好像……還可以啦!
 
豬排炸的黃金酥脆,在淋上味增醬油
 
而且豬排還蠻厚的,吃起來很有咬勁
 
不過沒有比我們上次去東京車站美食街吃的

更厚
 
不過還是有讓我驚喜到🙀(好吃)
 
 
 
再來是我大弟點的
 
原味明太子起士豬排
 
 
大弟有分享兩塊豬排給我吃,
 
我是覺得起士好像不夠多,
 
如果可以在多加點起士那不知道有多好😋
 
(起士控)
 
 
再來就是小茹我跟小妹點的是
 
這次的新產品💕
 
炸魷魚霸王燒
 
 
照片看起來很大隻,很多
 
實際上是🤔🤔🤔
 
底層還有幾塊豬排墊著
 
上面寫有芥末醬,
 
但我却吃起來沒感覺到有芥末醬的味道
 
但也是很好吃!!!
 
尤其是魷魚頭
 
炸得很酥脆唷!!
 
 
 
看似很簡單沒有甚麼食材,
 
但還是可以吃的好飽好飽哦!!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
 
食量反而變得越來越小還是怎樣?
 
很快就吃飽了!!
 
當然除了主餐餐點以外
 
餐廳還有附贈一些小菜跟飲料的部分
 
套餐部分可以任選一個點心跟一杯飲料
 
如果飲料不喜歡,還可以加價升級唷!
 
 
我們點心選了芝麻冰淇淋跟芒果奶酪
 
(其實也只有這兩個點心可以選擇而已😄😄😄)
 
這是芝麻冰淇淋
 
濃濃的芝麻味,還不錯吃唷!
 
 
另一個是芒果奶酪
 
吃起來很滑嫩,爽口
 
旁邊是我外帶的飲料
 
(飲料我都會喝不完.每次吃套餐的時候
 
都會請店員幫我用外帶杯裝.這樣才不會浪費)
 
 
 
另外還有的部分小菜
 
甜黑豆-我是覺得吃前面幾口很好吃,

吃久會膩口
 
黃金泡菜-好吃,但會辣辣的

(不一會兒就被吃光了)
 
涼拌海帶絲-很爽口,脆脆的

(也是一下子就空盤了)
 
醃製蘿蔔片-搭配酥脆的豬排,會很好吃,

順便解膩

(裡面第一名的小菜)
 
 
另外也有熱茶/芝麻/高麗菜絲
 
 
小菜的部分是一桌一組(四樣小菜)
 
吃完還可以再跟店員追加(免費)
 
一人一碗芝麻粒
 
(您可以磨好芝麻,在拿桌上的醬油露,
 
一起攪拌再一起,最後在搭配豬排一起吃)
 
我們五人則是給兩盤高麗菜絲
 
(一樣還是一桌一碗高麗菜絲

可以搭配豬排吃)
 
開始一一介紹自己DIY的醬料
 
這是芝麻粒跟磨芝麻的棒子
 
 
我很認真的磨它
 
 
但最後我沒有加醬油露
 
因為本身我自己的炸魷魚有付芥末醬了!
 
所以也只是磨好玩的而已!!
 
就不再浪費醬油囉!
 
小菜盤
 
前面有詳細的介紹,這我就來個排行榜
 
銷最好的就是醃蘿蔔👉泡菜👉海帶絲

最沒有人要吃的是甜黑豆
 
後來我只好搭配白飯吃掉它
 
我覺得好吃,但吃久會比較膩
 
 
最後,我想起王品集團都會有送生日禮
 
趕緊詢問店員
 
一問之下才知道,
 
必需要下載一個叫“瘋美食”的APP, 
 
註冊之後就APP就會顯示條碼
 
而這條碼可以贈送生日禮物了!
 
下載步驟是👇👇👇
 
先在APP商店,找到“瘋美食”這三個字
 
再來就是👉下載程式
 
點進去之後要開始註冊你的資料
 
資料輸入完成,會顯示一個畫面,
 
告訴你要註冊完成
 
 
之後,還要你進去你剛剛輸入的信箱裡面
 
打開信箱,找到瘋美食給你的信件內
 
有個重新認證的網址
 
成功認證
 
才能回你的APP
 
重新輸入剛剛的信箱跟密碼
 
 
成功進入APP 後
 
記住要在”關於我”的地方👉點進去
 
 
在去”品牌會員綁定
 
那按進去自動綁定
 
會比較快
 
 
後來在去”會員專屬優惠”這點進去
 
 
會有VIP 獨享禮/生日禮/結婚禮
 
(是依照你剛剛註冊的生日日期設定的)
 
要注意前面的圖案唷!
 
APP有分類所有集團的優惠
 
看你在哪家吃的,你就點哪家
 
像小茹這次是吃品田,我就點品田牧場
 
 
 
就是黃色的圓圖那個
 
點進去
 
 
但因為等看到的時候,已經14:00了,
 
不能再加點餐點了,
 
只能跟脆片牛蒡說拜拜了
 
(小妹覺得有點可惜,沒使用到這優惠,
 
雖然有效期限是到2019/12/31,
 
但也不可能在這個月再來吃一次品田)
 
所以我在剛開始的文章有說,有點可惜,
 
因為小姐過來的時候只問要不要白飯,
 
並沒有我們順便詢問說有要使用“首綁禮”嗎?
 
之後問的時候
 
小姐回答說,不能,因為師傅已經休息了
 
(所以會建議有看到這篇分享文的朋友,
 
要注意一下時間唷!不然就會少吃到看起來
 
很好吃的脆片牛蒡了)
 
確實我也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照片上的圖片看起來,很好吃
 
對吃貨的我來說,少品嚐一份食物
 
 
另外要注意的是,點進來這畫面後,
 
要記得點”下載優惠卷”唷!
 
這樣店員才好掃QR code唷!
 
 
 
其他的方式也一樣
 
以下是我們用來折抵的生日蛋糕@QR code
 
 
不過還好,還有
 
贈送了3個可愛的生日蛋糕
 
 
來給三位壽星♡
 
順便慶生一下🎂
 
 

 
當然我也來拍張

偽壽星之照
 
 
紀念一下
 
可愛生日照片
 
不過有點可惜
 
我們有看到APP裡有結婚禮
 
 
可惜的是,我跟小宗
 
都有下載這APP,
 
但卻沒出現品田牧場有送結婚禮的畫面
 
 
我有詢問店員,他們說結婚禮是隨機的
 
所以不一定會有
 
要有出現的條碼,他們才能送
 
因為需要QR code才能掃
 
所以有點可惜了!!
 
不過也沒關係,大家這次來這品田牧場吃的
 
也很快樂,每個人肚子都飽飽地
 
這樣就很圓滿了!!
 
希望朋友的您,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