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貨的小茹要介紹我兩年前曾經吃過得千層蛋糕,

如此兩年後我還想念著它

 

 
所以今年2月份我又來訂一個蛋糕了
 
 
2/17原本禮拜一,原本要訂2/20取貨的!
 
哪知道這蛋糕很火爆,要預約到3/5禮拜四才能拿到
 
 
哈哈…還好不是要慶生的,不然鐵定來不及
 
據我所知,目前高雄只剩漢神巨蛋有櫃而已
 
再來好像要在網路上買
 
 
而漢神巨蛋的千層蛋糕,我記得全部都是在禮拜四進貨,
 
所以要吃新鮮的蛋糕,最好是在禮拜四的時候去買唷!
 
而草莓千層蛋糕只賣整個,不賣另外切塊的,
 
怕切片外觀不好看
 
剛好有新產品,有送一塊桂圓酥要請我們吃
 
 
蛋糕附贈配件商品
 
 
 
其實千層蛋糕包裝的還滿衛生的
 
多了一層塑膠袋裝
 
 
打開後,看到一層包的滿滿的蛋層
 
 
側面看,感覺快要保不住一樣
 
 
隨時都要炸掉一樣
 
 
後來我一刀切開
 
哇塞!!
 
滿滿的草莓跟奶油都快爆掉了
 
 
這……太可惡了!
 
這……不消滅它們……就太對不起
 
做蛋糕的員工了
 
 
蛋糕♡
 
好吃♡
 
入口即化♡
 
 
可惜今年沒有很冷!!
 
草莓到2月份底之後的都酸酸的
 
這次買的草莓,很酸
 
但還有搭配蛋糕的甜度
 
讓草莓不會酸到不好入口
 
建議喜歡吃草莓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喔!
 
推薦
 
高雄目前只有漢神巨蛋B1 才有喔!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