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茹要推薦的是..........
 
楠梓火車站附近的“我家牛排
 
先提供菜單《正面》
 
 
菜單《背面》
 
 
 
沙拉吧有很多可以吃!!
 
而且!!吃到飽最怕東西不好吃!!東西又少!!
 
這家我覺得東西蠻多的!!口感又很符合我!!
 
而且菜色會一直變!!
 
讓你能從進去到離開之前都可以吃到很多不同菜色!!
 
所以現在小茹要來開始介紹當天的美食囉!!
 
 
炸物(薯條~銀絲卷~炸芋頭餅乾)
 
 
熱食(滷鍋~羊肉炒青菜~炒飯)


涼拌(粉腸~豬耳朵~燙魷魚~)
 
 
還滿好吃的!!還有三杯雞!!
 
 
烤麵包(這裡就略過了!!!因為胃沒有這裡的位置)
 
 
熱湯(沒蝦咪料玉米濃湯~排骨蘿蔔湯)


牛排醬(蘑菇~黑胡椒)
 
 
飲料區(可爾必思~汽水類~茶類~熱飲類~)
 
 
水果區超多選擇!!

(楊桃~番茄~木瓜~紅龍果~西瓜~芭樂~)
 
冷盤沙拉

(萵苣~洋蔥~玉米粒~小黃瓜~千島醬~凱薩醬~)
 
 
蛋糕區(手工布丁~多多~泡芙~蛋塔~蛋糕)
 
 
冰淇淋區(巧克力~芋頭~香草~草莓~)
 
 
看看這些食物!!是不是想要衝一波呀!!
 
小茹打一打文章!!都餓了!!
 
....................................................................................................................
 
再來分享我當天吃的美食有什麼??!!
 
這是我點的勁燒雞腿排
 
熱熱的吃,很酥脆,雞腿的肉很厚很大塊!!

(*๓´╰╯`๓)♡我愛♡
 
 
 
牛排醬隨便你加,但醬很濃稠(我不愛)
 
 
會像下圖那樣,一坨一坨的
 
 
蒜香風味豬排
 
超大塊的(/≧▽≦)/~┴┴ 
 
每一口都吃得到原肉豬肉
 
 
熱菜也好吃!
 
可惜假日不提供沙拉吧!
 
不然依我現在的食量吃沙拉吧就會飽了!
 
不用再多點排餐肉
 
不過也還好!!沙拉吧單吃是280元
 
排餐肉310起跳!!好像叫排餐肉比較划算
 
差30元起而已!!
 
ヾ(^▽^*)))

光那碗炒菜瓜蛤犡

我就愛上這家了!

超好吃的(*˘︶˘*).。.:*♡
 
 
 
超滿足的,

跟我之前在嘉義吃的我家牛排記憶不一樣,
 
我喜歡這家沙拉吧的菜色
 
涼菜區
 
都好吃
 
麻辣鴨血!!滷得很夠味!!
 
三層豬肉!!也滷得很夠味!!
 
銀絲卷!!酥酥脆脆的!!

還加了煉乳,甜甜的(♡▽♡)
 
 
炸物跟炒菜
 
炒菜不會太鹹太淡!!我覺得口味剛剛好!!
 
 
炸物!!我喜歡剛炸起來的!!
 
比較酥脆比較好吃!!
 
 
 
烘蛋!!少了胡椒粉或醬油膏!!
 
味道有點淡!!
 
 
提拉米蘇好好吃哦!
 
不知不覺吃了4塊

(天呀!熱量……只能忘了這件事~)
 
 
黑森林蛋糕
 
 
最可怕的是這個……
 
手工布丁
 
因為小宗愛吃布丁
 
所以他狂拿布丁吃
 
 
 
聽說泡芙也很好吃,但因為我已經飽了
 
吃不下了,所以只好作罷下一次再去吃
 
因為光肉就很大塊了!佔肚子的一半空間了!
 
哈哈…
 
目前假日去都不用等
 
而且好像沒有用餐期限
 
(剛好適合我慢慢吃)
 
如果一樓滿了,沒關係還有二樓可以坐
 
 
地址在: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6號
 
(坐火車出來直走5-10分鐘左右到)
 
電話:07-3531189
 
我去了兩次!!
 
每次去的菜色都不一樣!!

 

讓我會想要重複的去吃

 

但荷包!!就.....很快掰掰了!!

 

大約兩個人800元有找!!(含一成服務費)


分享疫情期間跟五倍卷期間去吃的情景


提供參考 o(*≧▽≦)ツ ~ ┴┴要點進去連結喔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