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茹要分享的是楠梓家樂福-新楠店裡面的餐廳
 
這家餐廳我去了很多次
 
從原本只有免費提供飲料到現在已有免費的霜淇淋可以吃
 
確實讓小資女孩的小茹更愛了!
 
(以下的介紹會慢慢的增加
 
因為只有兩個人吃所以要分次去吃)
 
 
先介紹單人套餐
 
單人套餐如下
 
1.角切豬肉飯$135
 
2.梨醬烤肉飯$120
 
3.泡菜烤肉飯$120
 
4.明洞炸醬麵$120
 
光看單價就覺得好像高一點
 
因為還會有10%的服務費
 
不過小資女孩小茹還是會久久
 
想到,會來吃
 
(小茹碎念:話說現在一個人能吃飽的餐費
 
好像也要100元上下不等.感覺好像也不貴
 
因為還有冷氣.飲料.霜淇淋.小菜無限供應!!)
 
 
為什麼呢?
 
就讓我好好的分享給大家聽
 
 
4.明洞炸醬麵$120
 
下圖為一份單人套餐
 
內容物有:炸醬麵,三樣小菜,海帶湯
 
看起來感覺很少根本吃不飽
 
但是……小菜,湯,跟飲料還有雙淇淋
 
都可以一直吃,你們覺得呢?
 
套餐120+10%服務費=132元可以吃到飽
 
雖然沒有很多選項,不過如果132元可以吃到飽
 
依我看這樣真的很划算便宜了!
 
 
炸醬麵的醬不錯!好吃!,但我嫌麵太Q
 
要咬很久!嘴巴吃到2/3會很痠
 
如果想把這碗麵變得很豐富的話
 
我都會將搭配的小菜加進去碗裡面
 
讓這碗炸醬麵變得很豐富
 
畢竟小菜可以無限供應!!
 
 
單點韓式炸雞不知道是$238還是$278
 
肉質很鮮嫩,但單價我覺得有點高
 
但久久吃一次,還可以
 
 
 
霜淇淋
 
味道還不錯,不過現在餐廳的霜淇淋都是水水的
 
飯後來一杯不錯哦!
 
 
 
覺得對於小資女孩來說~

價位可以接受~

吃飽飽可以接受~

有免費飲料 ,霜淇淋,小菜~

超可以接受~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