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茹要分享的是……
 
 
高雄岡山有一間火鍋吃到飽的店
 
 
2020年新開業,上次經過時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想說下次有空就來吃看看……
 
 
如今~今天剛好有空,當然是要朝聖一下囉!
 
 
這次沒有拍所有的餐點櫃
 
只有拍我今天吃的食物
 
因為其實都差不多基本上就是有
 
火鍋料蔬菜區熱食區飲料區壽司區肉品區
 
不過,這家價格高了一些
 
但確實比較也多了一些熟食可以選擇
 
 
 
點完火鍋湯底
 
一定是直接衝向熟食
 
因為肚子一定是咕嚕咕嚕叫
 
所以小茹就開始從我喜歡的熟食開始著手
 
 
 
這烤雞翅,還不錯吃,灑點胡椒粉比較夠味
 
 
豬腳魯的還蠻入味的
 
花枝章魚燒也好吃
 
 
基本的豬耳朵跟豬肝,就一般般
 
 
洋蔥圈
 
 
芥末干貝海鮮
 
這是火鍋料,是這次吃最多顆的
 
 
裡面的味道,我喜歡
 
感覺有濃濃的起司味
 
 
吃起來的口感,卡滋卡滋的
 
好吃(*๓´╰╯`๓)♡
 
讓小茹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在來是火鍋生食部份
 
一定少不了肉類
 
這是一定要的啦!(≧ω≦)/
 
 
當然也不能少了海鮮類的
 
 
蔬菜,香菇類一定也要有 (*^▽^*) 
 
 
這次最特別的是……
 
很多家店都沒有的……
 
星星跟愛心造型的年糕……
 
 
很可愛對吧!ε٩(๑> ₃ <)7з
 
但對我也來說~只適合吃一個就好~
 
因為很Q,要咬很久~
 
嘴巴痠痠的~▄█▀█●真的很痠~
 
 
不過很好吃,也很可愛~
 
也不能錯過~芝麻麻吉~
 
o(*///▽///*)q超好吃的~
 
 
 
真的是蛤蠣我的最愛
 
每次不管是吃火鍋還是烤肉
 
一定不會少了這個~
 
如果那家吃到飽!!沒有準備這蛤蠣....吃到飽....
 
小茹就會拒絕往來戶
 
 
如果沒有了它~
 
真的少了一味~
 
我都懷疑其實我是來吃蛤蜊吃到飽的~
 
(❀ฺ´∀`❀ฺ)ノ
 
 
 
然後……有一個人是吃布丁~
 
吃到飽的~
 
 
來吃到飽這裡跟我說……
 
他吃飽了!
 
但肚子還可以放布丁
 
不誇張~
 
吃了12個布丁~
 
不簡單~
 
本來要拍照起來做紀念~
 
後來服務員收走了~
 
只拍到這8個布丁空盒~
 
 
我喝飲料,小宗吃布丁
 
乾一杯( • ̀ω•́ )✧
 
 
當然也少不了飯後蛋糕~
 
 
泡芙還不錯~
 
 
黑森林蛋糕~不推薦
 
因內層的蛋糕太粗糙了(`⌒´メ)
 
 
芋頭蛋糕也一樣的問題
 
 
咖啡蛋糕............恩~一樣
 
 
 
點心類只推薦泡芙,蛋糕就不推薦了
 
至於也有壽司!!但因為壽司的醋飯很多
 
小茹怕容易飽!!所以這次就都沒有碰了!!
 
其實是........自從去日本.......吃過生魚片之後!!
 
回台灣吃生魚片的慾望就不高了!!
 
 
 
 
 
極鮮火鍋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116號
 
 
電話:(07)623-1966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