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去日本吃生魚片跟壽司!!
 
我們也不能錯過台灣壽司
 
今天小茹要來分享的美食是“爭鮮旋轉壽司”
 
 
當時剛好是2021/05/15
 
台灣萬華那的疫情剛爆發沒多少……
 
每個人進入餐廳用餐,都需要量體溫跟掃QR
 
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
 
大家都遵照政府的模式走……
 
因為剛開店,店裏的客人不多……
 
幾乎都不用擔心檯面的壽司很快沒了~
 
旋轉壽司檯面上都是滿滿的壽司
 
....................................................................
 
進去第一件事就要先泡好熱茶~
 
這樣開始吃壽司的時候才不會燙
 
而且我會一次就用3杯(≧ω≦)/
 
這樣才不會喝完,又要等熱茶冷掉才能在喝
 
裝3杯熱茶輪流喝,剛剛好
 
 
立馬泡好茶
 
 
 
檯面上會有一個QR扣
 
可以掃描它
 
裡面會有很多壽司可以點
 
有些壽司是檯面不會有的!!需要自己線上點
 
 
當然吃壽司前,
 
一定要準備好你的醬油跟哇沙米還有甜薑
 
疫情期間~甜薑必須跟服務員拿喔~
 
(平常都會在桌面上)
 
 
 
當天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所以檯面上還有很多壽司還沒擺放上去
 
 
 
所以這時你就可以拿手機掃QR扣
 
進去線上菜單裡面的點餐
 
先叫裡面的壽司來吃
 
掃描進去會出現這個畫面
 
上面有很多選項讓你點選
 
如果還不確定的話,可以直接由上往下滑的方式開始看
 
 
以下是分享菜單(如有違規,再麻煩告知,我在刪照片喔!)
 
握壽司-1
 
 
當然要吃,就要吃"限定"的這兩個字
 
第一口,就先給"期間限定"的
 
鮭魚親子小鮮貝(*๓´╰╯`๓)♡
 
口感還不錯!
 
 
握壽司-2
這頁就來吃,我們愛吃的鮮蝦壽司
 
 
吃蝦,最幸福的是……
 
 
就是……
 
有人幫我們撥好蝦
 
 
蝦子的肉質還可以
 
 
 
再來就是要來吃個黃金鯡魚
 
 
黃色的蛋蛋
 
 
每次吃的時候都會卡滋卡滋的響
 
 
銀灰色的地方帶有點海鹹味
 
所以其實醬油也不用加太多
 
鹹度其實就夠了
 
真好吃~
 
 
握壽司-3
 
我們有吃洋蔥叉燒豚,但好像沒拍到照片
 
口感就是拉麵肉底層在加飯
 
 
握壽司-4
 
 
 
原本要吃蒲燒鯛魚
 
後來改成線上菜單沒有的蒲燒條
 
 
 
覺得還可以啦!
 
因為上次去日本吃過"熱"的蒲燒飯
 
所以對冷盤的蒲燒沒有很大的興趣
 
 
握壽司-5
 
 
羅望子海老
 
蝦子 很新鮮!!一口塞感覺不錯!!
 
229812.jpg
 
 
229815.jpg
 
香煎海灣貝
 
口感感覺一般!!但是我對面桌的夫妻檔
 
好像很愛吃!!叫了很多次這個!!
 
所以...這還是要看個人口感的!!
 
229813.jpg
 
 
 
燒炙-1
 
 
這頁我點了“起士鮭魚
 
 
吃起來還不錯~
 
濃濃的起士
 
又可以吃到鮭魚生魚片Q彈肉質
 
我喜歡
 
 
軍艦壽司-1
 
 
 
這頁我一定會吃“蝦味魚卵
 
滿滿的魚卵,看得好滿足喔!
 
而且咬起來會卡滋卡滋的
 
好喜歡這聲音喔!
 
哈哈…有沒有人跟我也一樣呢?
 
 
吃這海味魚卵~真的必須拿到滿滿的魚卵才行
 
吃起來才會卡滋卡滋的!!
 
229821.jpg
 
軍艦壽司-2
 
 
 
生魚片-1
 
 
這部分就不用多說了!
 
當然來到這裡就是要吃“生魚片”
 
來來來來~趕緊給小茹每款都各1份才行
 
(/≧▽≦)/~┴┴ 
 
這是一定要的啦!ヾ(^▽^*)))
 
 
 
雖然我對生魚片沒什麼研究?!
 
 
但其實好不好吃
 
新不新鮮
 
刀工如何
 
 
看色澤跟入嘴裡口就知道了
 
尤其是吃過日本生魚片就可以知道差異性了!ヾ(Ő∀Ő3)ノ
 
 
卷類-1
 
 
來到捲類,當然也要點個手捲
 
而且一上桌一定要馬上吃
 
不然,海苔很快就軟掉了!
 
就不好吃了囉!
 
 
 
我點了鮮蝦手捲
 
(只是感覺沒有什麼味道)
 
 
稻荷系列
 
(跳過) o((*^▽^*))o 
 
 
小菜系列-1
 
小菜部分也是我喜歡的
 
因為沒有壽司米
 
可以讓自己吃更多商品
 
 
洋蔥燻鮭
 
看起來很可口!!
 
但少了!!入口即化的感覺!!
 
不然更美妙了!!
 
229818.jpg
 
北極甜蝦
 
 
口感還不錯
 
也是屬於入口即化
 
但我比較熱愛“日本築地市場的甜蝦”
 
更入口即化
 
但相對也不便宜“500日幣/單支”
 
但真讓人唸唸不忘呀!
 
 
螺肉
 
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但小宗卻是很喜歡
 
因該是因為他喜歡吃螺肉的關係吧!
 
螺肉肉質很Q彈!!醬汁調配的還錯!!
 
不會太鹹
 
 
小菜系列-2
 
 
 
花蛤
 
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我吃起來覺得還好
 
可能是喜歡上"熱"的花蛤吧!
 
 
小宗吃的津津有味
 
因為他不喜歡吃熱的食物
 
所以非常合他的口味
 
所以我如果不喜歡也不代表
 
不合你的味道呀!!(所以小茹的分享僅供參考喔!!)
 
 
 
小菜系列-3
 
 
玉子燒有拿,但忘了拍照 o((*^▽^*))o 
 
茶碗蒸是很多人來壽司店會點的食物之一
 
甜點區
 
可能我沒感到很大的興趣
 
但裡面有布丁系列,我ㄤ小宗就一定會每個都吃
 
真是布丁跟果凍的愛好者
 
 
 
鮮奶油布蕾
 
 
 
吃起來很像統一布丁
 
但上面那層鮮奶油沒什麼味道
 
 
 
 
黑糖奶酪
 
這他也有吃
 
說還好
 
 
芒果布丁
 
就是有芒果味道的布丁而已
 
 
飲料區跟其他商品
 
 
 
 
還有線上菜單沒有的冰
 
蜂蜜牛奶摩納餅冰
 
 
 
 
裡面的冰還蠻不錯的
 
有蜂蜜牛奶的味道
 
 
但外面軟軟的皮,我不愛
 
 
另外還有一個沒介紹到的
 
我忘了它的名稱了!!
 
這是2022/04/10去吃的!!新的產品
 
口感算還可以!!
 

229819.jpg

229820.jpg

 
 
 
 
最後因為吃飽無聊,也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的戰力成績
 
 
 
哈哈…還不厲害
 
大胃王都是我們的好幾倍
 
 
 
如果沒有要內用吃的話,也可以參考外帶喔!
 
 
 
我弟他們也是都會買外帶盒回家吃
 
喜歡今天介紹的內容,歡迎+關注
 
 
 
arrow
arrow

    跟小茹一起遊玩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